白日炸酱面

我们现在过着的每一秒,都是我们余下人生中最年轻的一秒。认真生活,认真学习,认真玩乐。

[楼诚/现代AU/论坛体]与偶像接触三观尽毁怎么办? part1

影帝楼*新人诚

[楼诚][现代AU][论坛体]

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三观尽毁怎么办?


1l阿诚

呃…听朋友说有问题可以发在论坛,会有很多博学又有经验的善良网友来答疑解惑,我就来试试。其实我也没什么困惑,只是想找人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而已,朋友家人不太方便,但和不认识的网友们好像能轻松的说出口。大家就权当听个故事吧。

大家可以叫我阿C。

2l小鳗鱼

噗噗!活捉一只小天使!可是小天使你知道不要把真名设置成论坛昵称吗,你现在说你叫阿C已经没有用了啊小天使!

3l云彩

楼上人艰不拆啊!楼主说我们是博学有经验又善良的网友耶,保持我们在楼主心中的高大形象好吗,嗯,阿诚小天使,请讲讲你的故事吧。

4l民国黎明

楼上神补刀。

5l阿诚

失误…大家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电影学院的学生,前几天我接到电话说有个剧组想找我试戏,我二话没说就同意了。你们知道的,我们学表演的看起来很风光,其实混的相当惨。平时有个龙套跑跑就很开心了,这次居然有正经戏演,我觉得我走了大运。

而我也并没有思考这种好事怎么偏偏就落在我头上,傻颠颠地乐了好几天,试戏那天早上7点多我就特兴奋地跑过去了。

结果倒地儿了一看,悲喜参半。

喜的是,这剧组比我想象的正经多了土豪多了,刚才晃过去的还是几张电视上出现过的熟脸。

悲的是,没人告诉我这是一部同性题材的戏。

对于这个群体,我是既不抵触也不追捧,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也没具体了解过。现在突然让我加入这么一部戏,说实话,我其实有点犹豫。

但我还没犹豫完就被一个长得就很像艺术家的先生叫住了。

他问我是不是来试L这个角色的,我说对。他就双眼冒绿光地上下扫视了我一遍,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然后他就拽着我绕过杂乱的片场进了一间房间,接着我接连迎来了我人生二十多年来top1暴击。

坐在那边椅子上看剧本的,是我的男神偶像M老师。虽然距离有些远但我一眼就认了出来,一定是他。

6l小鳗鱼

哦哦哦阿诚小天使是演员啊!!!球签名!

7l云彩

同性题材的戏!!!本腐女飞奔!我们小天使肯定是极品小受!压一根黄瓜!

8l徽徽

压一箱黄瓜!恭喜小天使见到男神!但看本帖的题目和男神之间似乎发生了什么呢kufufufu!

9l阿诚

额这个题目是我朋友给我起的,说是比较吸引人,其实男神只是跟我想的有一点点不一样而已。

言归正传。

从文字你们可能感受不到,我当时是多么的激动。我也不太能形容,就像少女们见到她们偶吧时一样?虽然我表情很镇定,实际上手已经抖得不行了。

M先生对我的意义不是一般的偶像。

我少年时为前程迷茫的时候,是看了M老师的一部戏,才下定决心走演员这条路的。在学校有演技方面的疑惑也是将他的作品翻来覆去的看来寻求答案的。他就像我的灯塔一样,岿然不动,我自追寻。

然而在我还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艺术家先生也就是导演和我说,我将要试的是这部戏的男一号,而我的搭档也就是另一位男一号,是M先生。

所以就是说我如果成功拿到了这个角色,我将会和我的男神演情侣。

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或许许多人都要幸福的晕倒,但我只想要转身逃跑。

现在,在我还远远谈不上优秀的时候见到了他,我觉得羞愧,觉得无地自容,我甚至不配在他面前说一声我是他的粉丝。

我一时间陷入了淤泥般的负面情绪中。

导演的声音把我拉出来。他说。
“阿诚啊,我们觉得你的气质样子很符合L,待会M先生跟你试一小段戏,我们看看效果,别紧张啊。”

我慌张的说话都不连贯,一般试戏不都是一个人么?就算需要有另一个角色也是无实物或者随便找个人在旁边念台词。如果和实力派演员对戏,是很容易被带着入戏的,不容易判断那个演员的真实水准。怎么会这样试戏呢。

我的疑问马上得到解答。

我们要试的是一段吻戏。

导演说,重要的就是看两个主角亲密戏和不合拍,如果演技一流但亲密戏让人觉得尴尬就还是不行。

总之,我和男神第一次见面,就接吻了。

之后的事情下次详细说,到我的戏了,拜拜。

10l单身汪

楼主撩玩了就跑啊!!!回来!我要听吻戏详细过程啊!!!!

11l小鳗鱼

我站M诚cp一百年不动摇!

12l云彩

楼主撩妹手段一流。我低估了这贴的尺度,本以为是黑粉爆料帖,现在我似乎嗅到奸情的味道。

 

tbc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